关于我们

创立于1992 年,注册于香港的C-MAX 致力于发展香港中国市场。直至现在,施美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把业务扩展至全球,客户遍布亚洲,欧洲和美洲,而且持续在扩展。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涵盖不同的行业,包括 – 健康,智能家居,通讯,玩具…… 还有很多其他的。我们的业务包含电子产品和方案开发,电子零件销售,售卖健康防疫产品,开发便利生活的电子用品,安装自身研发系统,订制软件系统及硬件开发。

企业愿景

我们的愿景是希望凭着我们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态度,通过我们努力不懈的技术研发,提供能最大化满足不同顾客的产品及服务,从而“令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相信我们的持续努力最终能达至更优质,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

公司诚信

那么多年来,业界对于我们产品及服务质量的赞誉和对我们公司诚信的好评,令我们逐步建立了一个世界性的合作伙伴网络和一群长期合作的客户及供应商。我们会继续致力不令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们(不论是在供应链或需求链上)失望 。

可持续性

C-MAX 的企业管理模式,开发及销售的产品和方案,都是本着对环境的可持续性为依归,充分地节约能源,绝不牵涉有害物质成分,以及有效地平衡时间及资源的互动,达至最佳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