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創立於1992 年,註冊於香港的C-MAX 致力於發展香港中國市場。直至現在,施美實業有限公司已經把業務擴展至全球,客戶遍佈亞洲,歐洲和美洲,而且持續在擴展。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涵蓋不同的行業,包括 – 健康,智能家居,通訊,玩具…… 還有很多其他的。我們的業務包含電子產品和方案開發,電子零件銷售,售賣健康防疫產品,開發便利生活的電子用品,安裝自身研發系統,訂製軟件系統及硬件開發。

企業願景

我們的願景是希望憑著我們多年的經驗和專業態度,通過我們努力不懈的技術研發,提供能最大化滿足不同顧客的產品及服務,從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相信我們的持續努力最終能達至更優質,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

公司誠信

那麼多年來,業界對於我們產品及服務質量的讚譽和對我們公司誠信的好評,令我們逐步建立了一個世界性的合作夥伴網絡和一群長期合作的客戶及供應商。我們會繼續致力不令我們寶貴的合作夥伴們(不論是在供應鏈或需求鏈上)失望 –

可持續性

C-MAX 的企業管理模式,開發及銷售的產品和方案,都是本着對環境的可持續性為依歸,充分地節約能源,絕不牽涉有害物質成分,以及有效地平衡時間及資源的互動,達至最佳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