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原理及布線設計

已經在消費類電子行業渡過了超過25 個年頭,我們對電子原理和佈線設計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根據客戶的產品需求和我們自身研發的產品,我們已經開發過無數的成功產品,不論是為了控制成本的單層板或對應無線抗干擾的多層板,我們的團隊都能應付自如,把產品概念實現,順利推出市場。

產品生產

通過對長期合作生產商的專業管理,我們可以為客戶完成從設計到成品銷售的一條龍服務。從項目管理,到原材料採購,到外觀電路設計,到打樣,以致批量生產,我們憑著過往20餘年對項目和生產管理的經驗,和擁有國際認可ISO 資格的資深生產合作夥伴,都能贏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軟件設計

從90年代累積對消費類電子產品軟硬件設計的經驗,到21 世紀的IoT 紀元,C-MAX 擁有著對ODM 項目深厚的管理和設計經驗。不論是4 位微控器 到 32 位微控器的軟件編程,還是安卓或蘋果手機平台的APP 設計,我們都能有效對應不同市場和不同客戶在這個網絡世界的快速擴展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