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原理及布线设计

已经在消费类电子行业渡过了超过25 个年头,我们对电子原理和布线设计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根据客户的产品需求和我们自身研发的产品,我们已经开发过无数的成功产品,不论是为了控制成本的单层板或对应无线抗干扰的多层板,我们的团队都能应付自如,把产品概念实现,顺利推出市场。

产品生产

通过对长期合作生产商的专业管理,我们可以为客户完成从设计到成品销售的一条龙服务。从项目管理,到原材料采购,到外观电路设计,到打样,以致批量生产,我们凭着过往20余年对项目和生产管理的经验,和拥有国际认可ISO 资格的资深生产合作伙伴,都能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软件设计

从90年代累积对消费类电子产品软硬件设计的经验,到21 世纪的IoT 纪元,C-MAX 拥有着对ODM 项目深厚的管理和设计经验。不论是4 位微控器 到 32 位微控器的软件编程,还是安卓或苹果手机平台的APP 设计,我们都能有效对应不同市场和不同客户在这个网络世界的快速扩展和需求。